close

嘿嘿不過幾分鐘我又來推第二部韓劇啦
誰叫我po文的速度太慢啦

這部戲呢跟上一部介紹的《天使之眼》劇情完全天差地別!
真的不知道我看劇怎麼能夠一次看兩部風格那麼反差的劇然後還可以瞬間調整心情XD
然後這部戲也可以說是半舊不新了啦
誰叫我之前剛開始看時還沒開痞客邦沒辦法第一時間就介紹給大家
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速度很快的版主都已經介紹過了
但我看他們也都只是"介紹"而已(((但維基不都有...
所以我是"推薦""推薦"哦level不同哦哈哈

阿阿講那麼多都還沒說劇名是什麼齁
鏘鏘
就是《岬童夷》
沒看過的人可能不知道岬童夷是什麼
其實他是好幾年前發生在韓國的一件非常轟動的連續殺人事件中
那個殺人魔的代號
到現在都沒有抓到這個犯人耶真的超可怕!
然後現在拿來翻拍
就照著這個名字來當劇名
老實說我還擔心過
會不會因為這樣這個幾年前真的岬童夷又跑出來犯罪
這樣真的很可怕耶
可能想告訴大家我才不是劇裡演的那樣我是更怎樣怎樣或我是這樣這樣
嘖嘖 不敢想像....
好啦老規矩還是放個海報
2014031410183830673-540x378.jpg
光看海報就夠懸疑了吧
唉唉真的夠驚悚的
想當初我剛看第一集時
一開場就是令我雞皮疙瘩都起來的口哨聲...
我推薦給別人看時,也有好多人因為那個口哨聲而放棄..
嘖嘖是有沒有這麼可怕!!?
比看主君還怕!!!?
就真的這麼可怕啊..而且那個時候才看第一集根本不知道導演會怎麼安排壞人出場
是血淋淋還是活生生...(((比喻好爛抱歉國文造詣不好嗚嗚
光看我用講的這可能無法體會
建議大家去看看吧~
尤其是喜歡懸疑恐怖的人~~
害怕的人就把看鬼片的絕招使出來就行了!!!
→把音響關掉吧......哈哈

再來呢就是介紹男主角啦
lMhjGbr.jpg
有種熟悉的感覺對吧~~
他就是尹相鉉啦
曾演過《祕密花園》的那個奧斯卡唷
還有和李寶英演《聽見你的聲音》的那位車辯啊(((哈哈上篇李相崙也是和李寶英演過戲耶好巧
有人說他終於選了一個不再嘻嘻哈哈的角色了害我當場笑出來哈哈
他之前是多嘻嘻哈哈嗎XD
他在這裏面演的是一位刑警河武念~
就是因為他爸爸在他小時候時被懷疑是岬童夷然後他誓死要找出真的岬童夷還他爸爸一個清白
所以當岬童夷再次出來犯案之後 他就拚了命的要找出他 但似乎不是那麼的順利~
所以....這其中的故事就要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再來是女主~~
hXsaKYO.jpg
她叫金玟廷~
老實說我還真沒看過她演戲
但倒是有看過她上過一次RM還滿可愛的~
她在戲裡飾演的是一位精神科醫生叫吳瑪麗亞
但其實她在小時候時曾經是看過岬童夷的唯一證人
而她一直無法走出這個陰影深怕岬童夷回來找她所以化名為瑪麗亞
但當她在脫下醫生袍時是有著雙重魅力的人
喜歡煙燻妝穿黑夾克戴假髮等等就像劇照那樣
她在戲裡和男主也有一條LOVE LINE~
但因為這部戲一直著重在找出犯人
所以我也不確定他們這條LOVE LINE會不會成功...
而她之所以成為精神科醫生也是想找出岬童夷是誰
因為在她工作的那個監護所裡....
就有著真正的岬童夷在那
她也想找出是誰,只是到現在也還沒找到而已..


再來就要隆重介紹了!!
images.jpg
我真的無法想像我們準兒竟然會接拍這部戲
而且角色負擔超重的!
大家肯定無法想像
他在裡面飾演的竟然是個連續殺人犯!
叫做柳泰伍
也是因為他非常崇拜真的岬童夷
所以他才想要也以同樣的殺人方式來表現他對岬童夷景仰
不過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他是戲裡新的岬童夷
但裡面的刑警就是無法抓到啊 這才讓人槌桌!!
怎麼這麼笨還抓不到齁((((我激動了哈哈
但到現在我們還是不知道舊的岬童夷是誰
總是喜歡這樣折磨我們觀眾
唉唉

再看看這張
1205347b317d425e.jpg
我真的有被他嚇到耶
雖然之前在電影《演員就是演員》中
他也是演這種有點瘋瘋的角色
但在《岬童夷》裡我真的覺得他非常可怕
再看MBLAQ舞台時
我都會驚訝他怎麼能如此反差
但這就是他的魅力囉
總是喜歡嘗試特別的角色~~
所以他在這部戲獲得廣大的好評哦
真的把變態殺人魔的心理及表情詮釋得太好了!!


再來呢~~就來介紹這個算是女二的角色吧
IVy4Bjt.jpg
這個也很熟悉吧~~
就是去年超火的《繼承者們》中金嘆的未婚妻呀((((她戲裡的名字我實在無法唸...
就是金智媛哦
她在裡面飾演的是馬芝蔚
是個曾經受河武念幫助的高中生
因此非常非常喜歡河武念
同時也是網路漫畫家
創作的漫畫正是準演的殺人魔犯罪的過程
因為認識了柳泰伍 所以後來也成為了他下手的目標之一....


最後介紹這位
77EA0144A9C69E5ACE51F6E22ED74E0F_620x374.jpeg
俊和彬的阿爸呀~~~成東日
只能說資深演員就是不一樣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都能讓觀眾投入
所以他在戲裡真的讓我很想翻桌!!!!
他在裡面飾演的是刑事科長楊鐵坤
都做到科長了怎麼還這樣誣賴好人
因為他就是懷疑河武念的爸爸是岬童夷所以對河武念也恨之入骨
但他們有共同的目標就是要抓到真的岬童夷和現在正在犯罪的岬童夷!!!
希望以後能冰釋前嫌,趕快協力一起抓到岬童夷吧~~~~


老實說
到現在看到第10集了
其實從一開始就有一些感觸
雖然殺人魔不一定都會像準那樣帥啦
但柳泰伍下手的對象十之八九都是被他的外貌吸引
以為他是個正直好人
沒想到竟然是...
嘖嘖
所以不能太相信太帥的人
像現在社會也很多這樣的案例啊
高學歷長得帥的人竟然是兇手之類的很多啊
但也不用疑神疑鬼啦哈哈
像我剛開始看時就有點這樣
覺得身邊的人都很可怕
都會要來殺我一樣哈哈
好險現在比較不會了
因為真的好人也是很多的!
只是不知道誰會不會心念一轉就變成壞人也不一定
唉唉
所以啊大家還是要小心唷~~


最後附上一張很能代表這部戲的劇照~
2014031909523086292-540x769.jpg
在戲裡就是這樣追逐的角色
我要抓你,但抓不到你!
總有辦法逃脫就對了
然後不到最後一集
我們可能都還無法知道真的岬童夷是誰
柳泰伍又是何時才會被抓到
有興趣的大家
就快快去找來看唷~~~


嗚嗚下次來PO文又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我還要想想要介紹哪部劇比較好呢~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