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我會過很久才來寫推薦文的說
但今天打開電腦就想起

今天禮拜三可不能錯過我每個禮拜都在期待的好戲啊~~
就馬上衝去看了
才發現我可不能漏掉推薦這部好戲啊
不然我會後悔的!!
大家也會後悔的!!
然後看完後就馬上來寫這篇推薦文了~
到底是哪部戲這麼這麼不能錯過呢??
答案就是《異鄉人醫生》~~~~

我個人覺得
這是今年不容錯過的好戲!!
一方面呢裡面的演員都是我喜歡的~~
另一方面呢....好像也沒另一方面了XD
演員都是我喜歡的就是全部原因了哈哈哈


老規矩介紹海報啦~~
doct.jpg
看海報就知道這是部醫療劇啦~~~
說也奇怪
今年也推太多醫療劇了吧
《急診男女》《天使之眼》等等都是醫療劇
難道醫院也需要請韓劇來打廣告的嗎哈哈

然後我不是說這是今年不容錯過的好戲嗎???
答案就是看看這演員陣容
讓人不想看都難!!
李鐘碩陳世娫朴海鎮姜素拉....
這...演100集我都願意看哈哈(((好啦誇張了


再來一樣介紹男主角先~
1907-02.jpg
就是憑藉著去年的《學校2013》和《聽見你的聲音》搖身一變成為一線男主的李鐘碩啦~~~~
我實在無法抗拒看著他
我真的覺得他很帥!!!(((((大家可能會疑惑我眼裡是不是沒有不帥的人哈哈
然後好巧的是他也和李寶英合作過耶~~~~~好啦這不是重點

他在戲裡飾演的是一名叫做朴勛的醫生
出生在南韓卻因為種種原因而生長在北韓後來又回到南韓當醫生
想知道過程也是要請大家去看唷~講了就完全劇透了kekeke
然後也是位超級無敵深情的男子
嗚嗚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人就好了
為了救心愛的女子拚了命都可以
嘖嘖實在太虐人了


再來是女一唷~~~
1907-05.jpg
女一是由剛剛結束不久的《感激時代》的女主陳世娫所飾演的
其實看網路上有很多人對她不怎麼有好感耶
就是從她剛出道開始
就陸陸續續的一直在接戲
從《我的女兒是花兒》還沒結束時就已經確定出演《新娘面具》
然後《新娘面具》還沒下檔就又馬上確定出演《五指》
而且全部都是演女主角!
重點是她竟然是93line的!!!!!((((這是重點嗎!!?哈哈
明明同年齡怎麼差那麼多…
其實也不能怪她呀
只能說她真的有實力吧
不然怎麼這麼受導演青睞
然後陸陸續續演的戲也都挺受歡迎的啊
只是《異鄉人醫生》剛開拍時
的確是有影響到那時還在演的《感激時代》
因為《異鄉人醫生》有需要到國外拍的場景嘛
好像因此拖延到那時的on檔戲《感激時代》的拍攝進度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很多人覺得
幹嘛急著接下這部戲而不先好好地結束掉上一部戲
但我個人是覺得
一個演員,怎麼可能會容許自己錯過一個好劇本一個好角色
一定是她看了劇本後覺得很有挑戰性很適合自己之類的
不然她一定也想好好休息啊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所以都是有理由的~
我支持妳哦~~~~

好像扯太遠了哈哈
在看看這張劇照
1398599209-1459721528.jpg
嘖嘖
不難發現她其實是一人分飾二角吧
長頭髮的呢叫做宋在熙
是北韓人和朴勛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兩人也情投意合
但突然某一天
在熙卻不見了!!!
勛當然是想盡辦法要把她找出來嘛
但是雖然有找到
可是經過一翻波折後勛還是失去了在熙
而獨自去了南韓,但勛並沒有放棄找在熙
某一天,勛在醫院見到了一個跟在熙長的一模一樣的人
就是短髮造型的韓勝熙~
((((((((啊!!!!我還是劇透了....
只是
究竟為什麼在熙變勝熙
在熙為什麼不認朴勛
為什麼會在南韓
還是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了~


阿阿
我要講一下
這部戲的拍攝手法也超有電影感
剛剛有說他們到國外去拍嘛
竟然是到了匈牙利的布達佩斯耶
然後在那裏還上演飛車追逐
階梯追逐室內追逐什麼大場面都有
肯定是封街封慘了
嘖嘖 導演可真是大手筆!!


再來是男二唷
1907-04.jpg
就是因為一部《來自星星的你》而爆紅的朴海鎮!!!
跟上一部戲不一樣的是
朴海鎮這次演得的不再是深情男子那類的了
而是飾演和朴勛是敵人關係的天才醫生韓在俊~
醫術一流,有個同是醫生的愛人(也就是等等會介紹的女二)
但其實,他接近她...好像是有目的的!
(慘了...我對他好像不知道該寫什麼...)
所以以照代字好了哈哈
1405621882-2206316880.jpg
1400508542-591519243.jpg
其實挺帥的啦
可以看到他克利斯馬的一面~~~


所以我們還是來看女二好了哈哈
1907-03.jpg
噹啷就是我們美麗的姜素拉唷~~~
這幾集演的內容
素拉戲分挺多的
而且一直以來都有人覺得素拉就是女一
可能也是因為之前素拉演的都是女一的關係吧
不過不管女一女二都好
能再次看到素拉演戲真的很高興~~~
從之前看她和利特做假想夫妻時就開始喜歡她
超級希望能在一起的哈哈
然後看了《Dream High2》後也很喜歡她
所以現在再看她演戲就超開心的!!!!

素拉在這部戲裡演的是吳秀賢
秀賢的爸爸是醫院的理事長
而媽媽其實是爸爸的小三
從小就把她交給爸爸扶養從此消失
所以秀賢對她有些怨恨在
而這幾集演的是秀賢媽媽因癌症末期將死
所以在裡面可以看到素拉的演技大爆發
然後我也哭了嗚嗚
真的很傷心...
而且素拉演得超好
完全把我拉進那個情緒裡的..
所以我還是得說
素拉的演技真的很好!!!!

再送上素拉女神照~
1399380494-26999117.jpg
yoohoo~~~


再來呢又要為大家獻上plus了
0426BORA.jpg
1399909182-977609401.jpg
看的出來是誰吧~~~
好啦其實我沒沒抓到個人照
只有花絮照
不過快看
是寶拉是寶拉耶
SISTAR的寶拉耶~~~~
好開心能看到她
雖然這是寶拉第一次嘗試演戲
不過看到她這麼努力的樣子
不管做得怎樣
我們粉絲們都是支持妳的唷~~~
然後寶拉在裡面飾演的也是從北韓來的脫北者李清利
和朴勛是以兄弟相稱的關係
但其實...清利心中對朴勛可不僅僅是兄弟之誼
也是有男女之情的唷
但清利也知道朴勛心中只有在熙一人
所以她並不會去強求什麼
而且也只是待在朴勛身邊幫助他而已
嗚嗚多麼善良的女孩兒呀~~

阿阿還有
之前看到新聞
就問為什麼導演會想找寶拉來演戲
結果導演也太可愛了吧
就說其實是因為私心
因為導演也喜歡SISTAR
哈哈哈
導演做得好呀!!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看見可愛的寶拉呀~~


然後角色介紹也就到此結束了
其實在這批新的月火劇水木劇中
我最想看的還是《異鄉人醫生》了
其他像《Triangle》我是也有看了前兩集
雖然一直想點開來看但實在覺得最近太忙了(((其實是因為有太多東西可以看了哈哈
不過既然看了兩集
還是要有始有終的接下去看
所以大家就等著我《Triangle》的推薦文吧

然後像《Big Man》我也想看
但就是沒那個衝勁點下去
所以希望有看的人也能推薦我一下
讓我有動力點進去看~~

至於水木劇的部分
老實說上一批的我都沒看...
不知道為何就是不吸引我
《3Days》《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我都沒看
我只有看金賢重和陳世娫演的《感激時代》而已
我一直在等這一批新的
結果播出後
我也還是沒能點進去看
《改過遷善》《你們被包圍了》《黃金交叉》我都沒看.....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看《你們被包圍了》
雖然車勝元大叔不是男主,我好想念他的說...
不過李昇基當男主也很好啦畢竟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他
應該還是會有不錯的表現~~
所以希望有看的人也都能寫這樣的推薦文
像我就是人家推薦我就會去看的這種
所以大家也盡量寫一下吧哈哈

然後等我補看《Triangle》新的幾集後
我會再來和大家見面的~~~
bye~

最後再附上海報兩張~
1398086964-3024013227_n.jpg

1404923198-1159501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