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我又好久沒來PO文了
明明我多半看的都是韓劇
結果最先發的都是大陸劇
韓劇廢到現在才來寫

然後第一次寫韓劇推薦文寫的就是這部半舊不新的韓劇《天使之眼》~~~~
看標題就知道主角有惠善姐姐了吧
真的無敵漂亮的啦!!!!!

首先不免俗的要從海報開始講起
1848-05.jpg
看看這海報也太唯美了吧
拍成這樣讓我好想去遊樂園玩(?)哈哈
然後這齣戲就叫天使之眼嘛
就是跟眼睛有關的啦哈哈
女主角呢就是小時候受了傷然後眼睛就看不見了嘛
然後遇到男主角然後發展出一段戀情
但這過程不好講太多不然就太劇透了
所以要請大家自己去看~~~


再來呢老規矩,介紹人物~
9ea63c2f07082838e2f42985ba99a9014e08f185.jpg
那個男生就是男主角唷~~~(((嗚嗚我沒抓他個人照
他叫李相倫~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戲
但我知道他哦
之前有跟李寶英演過一部很紅的周末連續劇(((但名字記不起來...
不過第一眼看到他時其實有覺得他怎麼那麼顯老...
但越看越有魅力啦
尤其是笑起來的那個眼睛
嗚嗚...我就是對單眼皮的男生無法抵抗
而且又高
惠善姊姊在旁邊根本小鳥依人
非常有安全感~~
重點演戲也好看
哭戲超強!!!
每次看他哭,我必哭!
看惠善姊姊反而不會,嗚嗚...惠善姐姐對不起...
在劇中飾演非常非常癡情的朴東柱
然後從小的夢想是119隊員但長大卻成為醫生
不過是有原因的啦~~

阿阿他的小時候就是由第一張海報裡看到的那個小男生演的
其實也不小啦哈哈
就是演《繼承者們》裡的那個孝信前輩那位啊
這樣說大家都有印象吧哈哈
就是姜河那...老實說有被嚇到
怎麼能夠演這麼好
感情詮釋超到位
眼淚圓滾滾的就給我一顆一顆掉出來
完全感人!

阿阿還有特別獻上OST
是由姜河那唱的哦


再附上原版是由我們JYP小唱將
KPOP STAR第一季的第三名白雅言(白娥娟)所唱的唷~~



不管男女版都超催淚的啦嗚嗚...


再來呢就是女主角啊
快看啊真的美到炸!
1396846323347.jpg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他是惠善姊姊吧~~~
曾經紅極一時的《花樣男子》的女主角呀
我只能說
她在這部戲裡真的被塑造的太美了!!
打從我第一眼看到這張海報
打從我在RM裡看到她時
我就決定要追這部戲了!!
但現在還是非常的入迷

惠善姊姊呢在裡面飾演的就是小時候因一場事故導致眼睛看不見的尹秀婉
然後受到眼角膜捐贈後又重見光明
為了找東柱而成為一名119的隊員
至於為什麼要找東柱呢
又是誰捐給他眼角膜的呢....就是這部戲的看點和導致後面種種的原因囉

然後她的小時候是由南志炫妹妹演的
演得也很好哦
而且跟惠善姊姊長得很像
我曾經還看到留言有人以為志炫妹妹就是海報裡的惠善姊姊
哈哈由此可知真的很像~~

阿阿說到這個事故
第一集時就出現
我看到時嚇呆了!
怎麼有辦法拍成這樣
根本電影場景啊~~~~~
超級無敵逼真
那個時候我超入戲
眼淚也一起跟著出來
只能說製作團隊真的太強!!!

還有啊先說了哦
這齣戲前面挺虐的哦
跟其他戲不太一樣的是
這齣戲是先虐後甜蜜
但感覺後半又會開始虐的樣子哈哈
現在是演到第12集了啦總共20集
但看了預告已經有點要虐要虐的FU了...


OK~NEXT
就是男二啦(((我也沒抓他個人照...
e26c6bea15ce36d3fef364a838f33a87eb50b189.jpg
看劇照就可以知道他們的關係了吧
就是兩男追一女的意思
這位叫金知碩哦
我以前可是有看過他演的另一部戲《清潭洞艾莉絲》
和朴施厚和文根英一起演的~
從第一次看到他我就覺得他非常像HAHA((((長高很多的HAHA.....sorry
大家覺得像嗎哈哈
然後呢剛開始我是看他還不錯啦角色也算溫柔
但忌妒原來會使人這麼醜陋我現在終於知道!
不過....身材倒是有點可看性啦哈哈
然後我有在某一幕的時候被他的身材電到!
不是脫掉的時候哦而是性感男生專有的那種弧度
唉唷我也不太會講啦哈哈總之也只是個人觀感而已~


再來呢~這部戲竟然沒有所謂女二耶哈哈
省了我介紹~
不過呢
除了女主和男主二之間的愛情競爭之外
還有父母輩這邊的恩段情仇也是一大看點
不過太複雜了我好難解釋
講太多就真的完全視劇透了
而且我若繼續說下去本篇就無法結束了
所以還是要請大家去看囉~~

另外有plus的部分
我相信有看的人
很有可能是衝著這位來的!!
1848-04.jpg
竟然是我們可愛的BIGBANG忙內勝利耶~~~~~
勝利的角色真的超可愛!!
他飾演的是秀婉在119裡的下屬
從美國回來的韓僑但神奇的是他竟然說的是方言
哈哈我想這就是他這個角色的反轉~
不過導演很好心的也有給他一條LOVE LINE
希望會成功~~


最後,我也不好意思再多說下去啦
每次結尾都草草結束真的SORRY.....(((咦!?又不一定有人會來看是在對誰Say sorry哈哈
不過我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話太多所以才草草結束的啦
人物介紹也只是依我自己的風格
劇情也沒講很多
但看我的字裡行間就能感受到我想推薦這部戲的原因了啦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謝謝~


最後送上氣勢磅礡的119和醫生團隊的劇照!!
1396550486-1532351325.jpg

還有浪漫海報~
1396707918-14018624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