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把這篇文章存入草稿的日期已經過了一個月了....
我竟然把它晾在那裏一個月了!!!!
不過在這期間
本部落格人氣也默默達到了400囉
這都要謝謝願意支持宣晴文章的劇迷們((((雖然也不知道到底是也沒有這群人啦哈哈哈
今後也要持續關注我唷~~~
我也會盡力寫出更好的文章的!
雖然最近有點沒動力...
不知道該寫哪篇文章才好...
大家給個推薦吧~~~~


然後
宣晴我要來懺悔一下了...
我就是手太癢手太癢才會把我相簿裡放的海報劇照等等全刪了
才導致我文章裡連結的所有圖呈現破圖狀態...
雖然我努力拯救了幾篇
但礙於我有些原圖已不存在電腦裡
導致無法再找回一模一樣的圖還有找圖真的很麻煩
所以有三篇放棄急救
分別是《宮鎖連城》→于正《宮》系列第三大作!!!!!
我現在才看《陸貞傳奇》真的太落伍了!
以及《推奴》觀評非常兩極的一部歷史武打大劇!!!
所以只好跟想看這三篇文章的劇迷們說聲抱歉了
當然
文字的部分都還存在只是看不到圖片
如果不影響到劇迷們的話那就太好了!
sorry啊~~~~~


然後其實本篇公告是要搭配著《命中註定我愛你》的推薦文一起誕生的
但是
又經過了這幾個禮拜後
發現已經沒有寫這篇文章的動力了..
而且我有好幾篇文章都這樣了
剛開始看都覺得很好看
但看到最後就發覺已經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了
所以決定以後還是把劇全都看完再來寫推薦文
這樣應該會比較有說服力
不然看我文章然後真的去看那部劇的劇迷們
可能會失落感很大
反而我的文章變得沒有可以撼動人心的震撼力了(?)哈哈
所以以後會盡量再看完戲劇後再來寫文章唷
除非那部戲是我已經期待很久很久的我才會破戒一下啦XD

不過老實說最近看了頗多韓劇
本來也有打算寫推薦文
但一直在猶豫
像是剛剛說的《命中註定我愛你》啦
還有《Trot的戀人》《沒關係是愛情啊》《更夫日誌》《剩餘公主》《戀愛的發現》《My Secret Hotel》等等
都是近期的觀劇重點
但是真正讓我想寫推薦文的好像沒有幾部

真心希望誰可以給我個建議
要我寫或是不要寫的都可以....
嗚嗚
不然可以直接要我寫哪部劇的推薦文
要是我沒看過的劇
我也會滿心歡喜的衝去看的!!
就是要回報喜愛宣晴的劇迷們唷

嗚嗚嗚
真的是希望能有人來留個言或是給點聲音
幾行字我都心滿意足~~~

拜託拜託


然後下篇文章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問世了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