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宮鎖連城》之後
我就開始大量搜索好多大陸劇

剛開始是去看了宮鎖系列的一部電影《宮鎖沉香》
但這部電影我實在不予置評…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哈哈哈
但引起我注意的當然就是電影裡的帥帥男主角啦
竟然是新生代85後的帥氣小生!!!!
原來是陳曉(((((老實說我每次都記成張曉,然後去google時都出現步步驚心或步步驚情的連結哈哈哈

然後電影裡的女二就是另一個引起我注意的啦
竟然也是85後的漂亮女生趙麗穎!!!
真的不是我在講
我真的覺得她很漂亮!!!

所以我就去看了他們這對新螢幕情侶的代表劇《陸貞傳奇》啦^^


1367919107240
首先看看這海報
整個就是氣勢啊

因為這部戲是2013的戲
所以當我要看時我就會去爬很多文
看看內容看看情節
這也是我的習慣啦
完全不怕被雷到
哈哈

老實說
像這種已經完結的片
真得更容易中毒
只要一碰就完全停不下來
比追劇更茶不思飯不想
哈哈
所以我又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4天結束45集!!
但這已經是趨向一整天幾乎都坐在電腦前的狀態
還是別常常這樣比較好...

扯遠了

1367919107333
這就是女主角趙麗穎啦
我真的覺得她很漂亮~
整個人都小小的感覺
然後臉上還有一點baby face
戲中飾演的是一位立志要成為女官的一位女孩兒
然後最後經過一連串曲折離奇峰迴路轉後
終於實現夢想
當然這之間也是遇到了許多貴人相助啦


其中最大功臣也就是我們男主角陳曉飾演的高湛啦
1367919107916
大家可以去搜搜他的時裝照
整個就是帥!
讓我將我的桌面從宮鎖連城換掉的就是陳曉
哈哈
其實這應該跟歷史不太符啦
戲裡把高湛描述得太好太深情太完美
但看戲的就是傻
我就是情願被他這樣深深吸引~
(阿 又犯花癡了哈哈)


1367919107697
這是男二高演
是高湛的哥哥是當時的皇帝
這位皇帝可以說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皇帝了
先別說對他心愛的女人用情至深
對陸貞也是一個好字而已
總是幫助陸貞和高湛在一起
然後安慰陸貞讓她在宮中了發揮長才
對她的愛人就更不用說
雖然一開始他的愛人心不在他身上
但他依舊對她呵護至極百般憐愛
真有這種皇帝!?
我也不信!


1367919108248
這就是皇上的愛人啦蕭喚雲
有沒有覺得她很眼熟!!!?
她就是我前篇介紹的毓秀啦哈哈
她在這部戲裡不像在宮鎖連城裡那麼壞啦(((好險
雖然說她剛開始也是挺壞的
但後來可能是良心發現還是怎樣
好險就變好了
後來也幫助陸貞不再刁難她了~



i1363022910_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片名叫《陸貞傳奇》的原因
剛開始我覺得高湛的戲份好少
而且也都只聚焦在陸貞身上
但我就想看粉紅戲嘛~~~~
所以就只好一直看下去了哈哈

說這陸貞命運有多曲折就有多離奇
雖然一路上遇到很貴人
但她在戲裡不是被陷害被誣陷被打被罵被關被殺
整個就是很可憐
然後跟高湛也都是這樣的流程:吵架冷戰想通了和好
但是每次都不一樣
所以還是挺佩服編劇的!

說到佩服編劇
我覺得這部片整個就是神劇啊
雖然歷史可能有紀載
但怎麼有辦法想出這麼多的點子
讓陸貞
一路從小小宮女到一品女官
這個過程我真的嚇到了
我講的好像很難體會齁
那就請自己去看啦哈哈


最後我還是想說一下
陳曉真的很帥!!!!
沒看過笑起來這麼可愛的男生啦
大家可以看看戲裡他對陸貞的模樣
從眼睛就可以看出憐惜疼愛
演的超好!!!
要說他們戲外沒什麼我真的不相信~~~~



又打太多了
所以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