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文章說過下一篇文章會在隔天就寫
結果一拖就拖到現在了.....

然後剛剛一看
發現本部落格的人氣達到300了耶~~~~
哈哈哈好沒志氣
才300就高興成這樣
所以就來寫篇文章慶祝慶祝吧XD

然後上次也說過這次要寫的是一部大戲!!!
結果一開始我就卡關了...嗚嗚
因為標題我就不知如何下手了~~~~
買尬!!!!!!
這標題真的每次都讓我折騰好久
真不知道怎樣打才能吸引大家進來看....
總之就是這樣了唉唉



所以還是趕快進入主題吧
4b2f0787e950352a05eafd9f5143fbf2b0118bff.jp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奇皇后》
這部戲真的是我今年以來看過最最最最好看的戲了!!!!
雖然是2013年底播的戲
但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原來《奇皇后》會這麼這麼紅然後這麼這麼好看!
直到6月份的時候在台灣首播
然後剛好放暑假回家可以常常看到電視
然後怎麼轉都能轉到《奇皇后》在熱播
所以索性就找來看了~~~
結果一看!
真的神好看的啦XD
有在發漏宣晴文章的劇迷們應該都知道
我之前的文章都還沒有這樣介紹過一部戲
但沒辦法...因為《奇皇后》真的太好看了!
所以現在
我終於不得不相信智苑姐姐是收視保證了!!!!!
怎麼每部被她演到的戲都肯定大紅大紫
然後包括同劇的演員都能跟著一起水漲船高
可見智苑姐姐的演技和人氣不是一般的大發而已
而是無敵大發!!!


阿阿阿
然後我要先跟大家坦承的是...
其實這部戲
也可以說是悲劇一部...
唉..我也不想這樣那麼早就打消大家想看這部戲的念頭
只是可能因為是悲劇所以更好看吧
我也是一開始就知道這部戲是悲劇來著
但我本身是不排斥看悲劇的啦
只是會看到心痛不已然後可能需要看一下綜藝節目才能平衡心情的這種地步XD
然後會瘋狂罵編劇到底是想虐死誰有必要這樣對待劇迷之類的哈哈哈
所以悲劇還是很多都是好看的~
只是我知道很多人會在知道是悲劇時就排斥看
所以我還是先講一下好了~~~
然後我記得我看過的悲劇都挺好看的啊呵呵呵
但雖然是悲劇
可是在演員們的詮釋下
整部戲還是有許多好笑的滑稽的地方
令人在悲傷或憤怒之中
又不失笑聲~

另外
對大家感到抱歉的是
因為這部戲實在是太大了
總共51集
讓我好難介紹主角
而且光演員們就好幾位
劇情的主軸也分好幾條
因此
我打算主要針對三位演員間的愛恨情仇和感情糾葛為我寫文章的主線
所以就不介紹其他幾位也是實力派的演員囉

不然我可能會寫到變成跟《Roommate》,要不要一起House Share呢?這篇一樣落落長


所以讓我們趕快進入介紹主角的部分吧~~~~
喔喔還有啊
雖然只介紹三位主角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有辦法寫得很長
就請大家見諒了~
另外這部戲介紹的比較多一點
因為我幾乎照著劇情的走向在描述主人公們劇中的關係和感情的演繹
所以很多劇情都講出來了
不介意我大量劇透的劇迷們~
請耐心的看下去吧~~~~




首先介紹的是我們
擁有高人氣高演技以及有收視女王之稱的河智苑(((((拍手!!!!!
7ba73f087bf40ad1ea691f74552c11dfabeccef1.jpg
我想我不誇張
應該沒有人沒看過智苑姐姐演的戲吧~~~~~~~
包括和李瑞鎮主演的《茶母》
還有和趙寅成、蘇志燮主演的《峇里島的日子》
以及和金載沅、張根碩主演的《黃真伊》
還有和玄彬主演的超高收視的《秘密花園》
和前年與李昇基主演的《The King 2 Hearts》
以及這次要介紹的《奇皇后》等等
部部都經典
收視率也都超高
連主演的電影票房都很好
不僅有收視女王的稱號
更有「票房女王」的美稱

以下這段來自維基~
河智苑有「變色龍」之稱
她以惡女的角色出道
以鬼片打響名號
其後又以各種類型不同的角色
如打女、純情女、拜金女、拳擊女、最高藝妓、運動選手等形象深入人心
成為為數不多能夠自在地在電影與電視劇間變換各種形象的演員
她因此在電視劇及電影均獲得許多獎項

由此可見智苑姐姐的美稱不是浪得虛名
而是經過無數經驗累積而來的!!!
另外智苑姊姊最近也已簽約好萊塢了唷
希望將來能在好萊塢的電影中看見智苑姐姐也在其中~~~


阿阿講了那麼多
好像都還沒開始介紹在《奇皇后》中的角色齁XD
d633f31b9d16fdfa5c571e79b68f8c5495ee7b4f.jpg

智苑姐姐在戲裡飾演的是一位被選為高麗要進獻給元朝的貢女奇承娘
唉那個時代還真有這種「貢品」
嘖嘖時代造就下的產物啊
弱肉強食
較弱的國家為了求生存
只能百般的委曲求全
看強大國家的眼色過日子
在那個時代
高麗就是這樣無尊嚴無地位的一個國家
因此身為高麗的人民
都極有可能被當成貢品進獻給其他國家
承娘也不例外

而高麗的世子殿下也一樣因為被元朝壓制
被迫流放至元朝
就在去元朝的途中
世子殿下看不下去自己國家的百姓遭受如此不仁道的對待
因此偷偷的將所有貢女都放走
當然
元朝的人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所有的貢女逃走
因此下令將逃跑的人全部殺死
承娘的母親也在逃跑時
為了保護承娘而被一位將軍給殺死了
也種下了承娘對元朝的怨恨

而逃跑後的承娘
決定女扮男裝
因為深怕再次被抓去當貢女
在這段以男裝生活的日子裡
承娘遇見了那位世子殿下王裕
兩人情愫漸生
成為好哥們
承娘也一直暗地裡的幫助王裕
是王裕的最佳幫手

而此時元國皇太弟妥懽也被流放至高麗的大青島
承娘成為了監視和保護妥懽的人
是妥懽最親近也最相信的人

但他們卻遭捲入高麗王位的繼承糾紛
一直受承娘照顧的妥懽也背叛了她
承娘的父親遭冤死
自己也被識破女兒身
再次被拖去當貢女
也自此和王裕分隔兩地雖然兩人尚未確認之間的感情

到了元朝後的承娘
一直想藉機殺掉已成為皇上的妥懽
但苦無機會
妥懽雖然背叛了承娘
但對承娘深感抱歉
也因為世上他最相信的人就只有承娘
因此在宮中再次遇見承娘後
一直千方百計的想要靠近承娘
但承娘對妥懽只有仇恨
加上在宮中也再次見到王裕
兩人確定了情感決定在一起
但宮中的政治鬥爭和無數的陰謀
王裕和承娘之間的悲劇也就此發生了.....


先中場休息一下XD
我在想我這樣照著劇情打下去
真的很有可能一樣打到天荒地老耶哈哈
所以還是不要這樣打好了


總之劇情峰迴路轉的
承娘是無緣和王裕終此一生了
而被仇恨填滿的心
承娘決定再次進入皇宮
對抗敵人
也幫助妥懽奪回皇權
與妥懽之間的感情也隨日漸增
妥懽對承娘更是百般的疼愛
甚至低聲下氣只為承娘開心

但妥懽對承娘越加疼愛
就越有更多人欲從中挑撥離間
承娘得到越來越多的權力後
也開始變得更加貪心

其實我想任何人在得到權力之後都會變得這樣吧
這是人之常情
利用妥懽得到的權力
雖然承娘總是以報仇為藉口
為了保護她的國家和高麗的人民
她的確犧牲了更多的人民
說穿了是為了她自己的利益
但換成是任何人在那樣的位置
充分有理由會做一樣的選擇

承娘擊敗敵人之後
依舊是有解決不完的後宮爭鬥
但承娘都能一一化解
而在敵人們的挑撥之下
承娘和妥懽之間的隔閡也越來越大
但經過這麼多年的相處之下
承娘也是真心愛著妥懽的
因此她所做的事也都是為了妥懽
只是命運捉弄人
第二次悲劇發生了....

看到結局時真的哭到爆耶
放聲痛哭的那種XD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眼眶還含淚中...

雖然劇情幾乎全都打出來了
但還是省了很多劇情啦
內容也無敵簡短
但大概就是這樣啦哈哈

然後我覺得編劇真的超會寫的!
真不愧是韓國編劇
我覺得韓國真的好多神編劇!
怎麼有辦法寫出一部這麼經典的歷史劇
雖然不完全是照著歷史啦
因為有些人物的爭議太大
但能寫出這樣的劇情也真的很厲害了
主軸很多人物更多
又有很多中國的用詞
因此真的要給這對編劇夫婦按一百個讚了!!!!!

而且智苑姐姐也很會演
該MAN的時候MAN
該狠的時候狠
該可愛的時候又很可愛~
真不愧是實力派的演員~
IMG_25836373769606.jpeg

IMG_25954840388539.jpeg

IMG_25084240799378.jpeg

IMG_25563381795686.jpeg

所以我要結束對女主角的介紹了~~~~
實在是花了太大的篇幅在寫智苑姐姐的角色了
不過畢竟她是整部劇的核心人物嘛
整部劇少了奇皇后那還是《奇皇后》嗎XDDD



所以我要趕快進入下一個角色了~~~~~
其實這部戲的男主角真的讓人很難定奪耶
所以我決定以我覺得的是男主角的這個男主角來寫男主角的部分((((繞口令嗎XD

73d446f40ad162d97b63ba8b13dfa9ec8813cdf1.jpg
嘖嘖這個海報把他拍得太醜了啦哈哈哈
其實他可是很可愛的~~~~
他就是池昌旭!
別看他年紀輕輕的哦(((1987的
其實他早在剛出道不久時就備受矚目
也演過好幾部有名的戲
例如讓他獲得國民兒子稱號的《笑吧!東海》
還有《蔬菜店的小夥子》也就是花美男拉麵店~
以及《五指》
都是他的作品
但是直到《奇皇后》這部戲
才真正將池昌旭推向演藝事業的巔峰

然後我不得不說池昌旭在《奇皇后》中
真的把妥懽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
由初期的膽小懦弱
到中期奪回皇權後的強悍魄力
到後期有點瘋瘋癲癲的狀態
以及他始終如一對承娘的愛
在在都能感受到他詮釋妥懽的用心和努力
相信有眼睛的我們都看的出來吧!!!!?

然後我現在要開啟無限溺愛模式來介紹池昌旭所飾演的妥懽了XDDD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
在看這整部戲的過程中
有好幾幕都被他萌到
然後無限倒轉好幾次
而且不只可以可愛而且還可以帥~~~
演技又好
真的讓人很難不喜歡他耶!!!

我相信看《奇皇后》的人
應該都會將他列為新歡吧
哈哈哈還是只有我這樣!!?

戲裡的妥懽
雖然是皇帝
但因為一直被大丞相打壓
所以變得懦弱膽小
而且還不識字
說穿了就是個傀儡皇帝
但是在遇見了承娘後
有了承娘對他的幫助和信心
他因此也有了勇氣來對抗大丞相

在對抗大丞相的期間
妥懽和承娘共患共難
感情也漸漸累積
原本對妥懽只有仇恨的承娘
也漸漸的對他敞開心胸願意接納他也願意將他視為自己的丈夫

但在後期
雖然已擊敗了大丞相
但朝廷中仍有許多敵人
更有無數的後宮鬥爭
再加上戰事年年敗北
國庫日漸虧損
身為皇帝的妥懽
日日飲酒解愁
終究導致疾病纏身
開始產生幻影幻聽
妥懽和承娘之間又因有敵人挑撥
妥懽對承娘也開始有了些猜忌
但妥歡還是選擇相信承娘
這是我很喜歡妥懽這個角色的地方
但是妥懽始終將心事都放在自己的心理
不願與承娘坦誠相待
才導致自己的心病日趨嚴重
後期更遭壞人下了一種會上癮的鳩毒
一旦成癮便無藥可醫
吐血後終將身亡

但在將死之際
妥懽仍以自己最後的一點力量
將會對承娘和他們的孩子產生威脅的惡勢力全都剷除
最後死在了承娘的懷中
唉....就說是悲劇了
這就是剛剛上面打的結局了

真的很催淚!
到現在還是想罵罵編劇到底是要虐死誰啦
就不能大家都活著然後天下太平嗎!!!?
雖然知道大家最後都會走上死亡這條路
但至少也讓我們看到幸福快樂的模樣後再死吧
尤其最後的台詞真的是.....唉
想到心還是揪了一下
結局無法接受無法接受啦!!!!!!




所以在心痛之餘
還是得整理思緒繼續寫下一位男主角啦XDDDD


0a2837d162d9f2d3dd9cfc78abec8a136127ccf1.jpg
第二個男主角就是朱鎮模~~~
我想他在韓國也是大有名氣的一個男演員
已經40歲的他
演的電視劇不算多
但電影算是不少
電視劇比較有名的就例如之前瓊瑤的《花非花,霧非霧》
他在裡面就是和林心如配一對的那位~
就說他其實挺紅的吧
紅到連瓊瑤都要找他去當男主角XDD
還有就是《奇皇后》了

但電影有名的就不少了
例如和金亞中搭檔的《醜女大翻身》
之前有一陣子在台灣超熱播的
不過在看《奇皇后》時
我完全沒認出他有演《醜女大翻身》
哈哈哈差太多了啦~~~
還有最有名的莫過於《霜花店》了!
又名《朕的男人》((((((和李準基那部《王的男人》有所區別唷
沒看過的人應該也聽過吧
大家都知道這是部什麼樣的電影吧
這幾天我找來看了!
嗯....要用藝術的眼光來看待!!
哈哈哈只能說他犧牲很大
是和趙寅成一起搭檔的電影
挑戰男男禁忌之戀!
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排斥看《奇皇后》唷
雖然都是飾演高麗的王
但類型不同啦哈哈哈
在《奇皇后》中
朱鎮模的角色可是很帥的!!
而且也有一些小可愛的地方
喔喔喔最近他還有出演《朋友2》哦
就是金宇斌也有演的那部~~~~
找時間我也要來看看了~

話說朱鎮模在《奇皇后》裡的角色王裕嘛
老實說前期我也是比較喜歡他的!
因為戲份比較多嘛
而且我看戲都喜歡跟著主角間的love line來走的
就像前期編劇將承娘和王裕設定成一對
當然我就覺得他們是一對所以就會跟著比較喜歡他~
但中間轉折後承娘和王裕之間以悲劇收場
轉而和妥懽成為一對之後
我的心就都在妥懽那裏了XDDDD

但是朱鎮模的演技真的也是好的沒話說!
資深演員就是不一樣
一個眼神就可以將他的所有情緒表現出來
有愛戀有後悔有不捨有哀怨有傷心有痛苦...
可能心情五味雜陳眼神所散發出來的感覺也會跟著錯綜複雜吧

然後朱鎮模根本完全融入在王裕這個角色之中
不會一直讓人有出戲的感覺((((以上兩個角色也不會有出戲的感覺啦哈哈
雖然無緣和承娘在一起
但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她
雖然兩人儼然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但大家都看的出來
王裕對承娘的愛一直都不曾減少過
當不成戀人
那就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愛她
默默守護著她關照著她幫助著她
就算到最後連生命也為她犧牲
他依然無怨無悔
為了心愛的人什麼都可以付出...
唉..這幾個場面可都沒少賺我熱淚啊嗚嗚嗚

只能說朱鎮模的演技所呈現出來的一切在在都讓我印象深刻
然後有些地方真的讓人覺得心很痛很想捶心肝的感覺~~~

我想看完《奇皇后》的劇迷們
應該也有不少是站在他這邊的吧!!!?
雖然我一直都說我喜歡大叔型的演員
但是這次我就不是王裕派的囉哈哈
誰叫妥懽太惹人喜愛了

喔喔記得他們自己也有說過
王裕這個角色呢是那種女人會想要依靠的男人
而妥懽的角色呢是需要被擁抱的男人
哈哈哈劇迷們是喜歡哪種男人呢???


------------------------------------------------------------------------


人物介紹大概到此結束了~
雖然這部戲乍看之下是有點歷史劇的氛圍
但其實不完全是
因為有些人物的爭議太大了~
所以編劇大人們把很多都改掉了

不過華麗的裝備和高規格完全不容許我們忽視啊~~~~
只能說導演拍這部戲也真是大手筆
還記得曾經看過一個花絮
才發現其實裡面的場景大多都是在棚內搭景的耶
媽呀那也太豪華了吧~~~~

而且再看看那服裝
一個穿得比一個華麗
雖然曾有報導說過光是智苑姐姐角色的戲服就有4千套!
應該真的是很多沒錯
但4千套好像太誇張了啦哈哈哈
然後其他角色不管是元朝還是高麗的人甚至是一個小小的宮女或侍衛武士們
從大家的服飾就可以知道這部戲真的很用心在製作
而且肯定也動用了不少的演員
光是皇宮裡就要有無數的宮女和官員等等
而且又有很多戰爭和逆謀的場面
動用到的將士或平民一定也不計其數
總之這應該是近年少數如此大規模且高規格的電視劇了吧

而且在韓國的收視率真的很好~
從開播以來就一直是收視冠軍
可見韓國人也都愛看~
然後我也真的很推這部戲
希望大家也都能去看看~
一看就會上癮是真的!!
然後有51集也不算是少
不過喜歡古裝劇和后宮爭鬥的大家
趕快去看唷~~~~~

最後要說的是
看到好多劇照發現他們劇中演員的感情真的好好唷~~~
真令人羨慕
也放上幾張來羨煞大家一下吧
1384529677-2120057480_wn.jpg

1400421286-1447061203.jpg
這張真的好有愛~曾經成為我的手機桌布好幾天XDDD

IMG_25658534740439.jpeg

IMG_25570368929355.jpeg

IMG_25536869811589.jpeg

IMG_18396508750433.jpeg
就是因為在片場總是開開心心的
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才有力量與信心拍出這麼好的電視劇吧!!


然後為了打這篇又花了我兩天的時間嗚嗚
打完依舊感到筋疲力盡啊呵呵呵
不過我想過不久又會再更新的!
因為我已經列了一大串等著我要寫推薦文的電視劇電影和綜藝節目了XD
可能真的想累死自己吧哈哈
不過暑假嘛
開開心心最重要~~~
所以我要結尾了!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宣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